02-06-林谷-封城第十三天

已获得作者转载授权。
作者:林谷(来自豆瓣)

封城第十四天 时间:2020.2.7

地点:湖北某七线县城

我什么也不说

我什么也不做

我看着窗外凋零的树干

它陪着我静默

远处忽明忽暗的

那绝不可能是萤火

我大声的诉说

我奋力的干活

我望着门外喧嚣的麻雀

它陪着我笨拙

身旁忽上忽下的

那绝不可能是脉搏

你说我堕落

我说我焦灼

放弃对成绩的执着

并肩对抗恶魔

湖北统计武汉返乡人数

全国举报湖北逗留人民

世界排查我国经停人士

会不会有一天

地球也如此

方舱的虾子

医护的勒痕

现实的碎片无法拼集

至少可以让勒痕不变泪痕

说的荒谬胜过不说的荒谬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