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25-瓜皮大污师-限车指令出来后我心态真的崩了 我好想回家

来源:瓜皮大污师话题

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武汉有多大

武汉三镇,每个镇又分了很多区,平时出门没有公共交通没有私家车根本不可能。

前几天封城公告说后续物资会供应上我就随随便便买了点菜,想着初三过完了再去买,结果昨天碰到隔壁俩老人没有能力囤东西分了点东西给他们,现在只能吃到明天了。

现在这个时期三天年本来开门的地方就不多,我们这个小区旁边没有大型商场,还不知道怎么解决吃的问题。

说社区会配备车辆,但是武汉基本上没有社区观念,所以根本没有社区组织,也从来没人宣传什么。

最最最最让我担心的是很多很多被留在武汉的猫猫狗狗,这几天接到很多上门喂猫的求助,我都硬着头皮开车去了,现在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办,很无助,那些等着主人回家的小生命怎么办。

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特别无助,这事啥时候是个头,我现在感觉自己留在武汉让家人在家担心受怕特别不孝。

武汉人也是人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上门喂猫是因为很多人离开武汉打算两三天就回来,可是武汉封城不知道到什么时候,家里没有人,如果我不帮忙那些猫基本上就是等死。

我不要求大家理解我的做法,可是这时候指指点点道德绑架说我不是给人送东西反而去喂猫,让我觉得恶心。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