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29-huseng-1月28日

已获得作者转载授权。
作者:huseng(来自豆瓣)
来源:https://www.douban.com/note/750307816/

2020-01-29 11:04:19

玩子的闹钟不知怎么开了,早上六点半就开始响,把我和妻都闹醒了。妻起身关了闹钟继续睡,我却再也睡不下,干脆起床。

写完日记,吃完早餐,刷完豆瓣微信知乎澎湃,太阳出来了。

武汉已经阴郁了太久了,温暖的阳光让我意识到世界还有如此美好的一面。我拉开家里所有的窗帘,兴奋叫醒妻说,我们下楼去转转吧!她说好啊。不过想到出门要戴口罩戴眼镜回来要消毒换衣服,都觉得很麻烦,我还是退缩了。端了把躺椅倒了杯水拿着kindle到阳台上晒太阳,翻了几页就睡着了,太阳底下的回笼觉格外舒畅。

记得梦见老碰写了首七律赠我。说给石人听,她说老碰不打算让我美梦成真。

玩子爬起来,惦记昨天没有拼完的乐高,脸也没洗就去继续。我过去要帮忙,他让我帮他拼玩具车上的座椅,简单重复劳动,等我做完他就把我撵开了。

get到新技能:在kindle上用微信读书。读《宋案重审》。

晚上家人一起看中国诗词大会。玩子最爱的电视节目。

让玩子给爷爷奶奶打电话,都还好。

通报昨天的确证病例数大幅上升,从好的方面看,至少诊断力量加强了。

还有个好消息,雪窗病情好转了。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