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-05-栗里馜❤-现在怎么样还可以回到WH

栗里馜❤话题

求助鹅们,我现在在加拿大,请问现在还有办法回到WH吗,我爸爸高度疑似感染新冠,现在很严重了,一直在发烧,没有床位,连去医院打吊瓶的力气都没有,跨区说是有医院可以排核酸检测,但是我爸爸没力气开车过去了,我妈妈不会开车,也无法送他去,而且她告诉我,她的手刚刚弄伤了,我现在真的很崩溃,我妈妈已经连续几天没睡好觉了,昨天只睡了20分钟,现在太疲劳了,手上有了伤口感染的几率更大了,我想回WH去照顾我的爸爸妈妈,请问大家有知道怎么还可以进WH的吗

人民网的,人民日报的,凤凰网的求助表都已经填过了,目前还没有消息

谢谢各位的建议,不过我在加拿大待的城市,口罩门店也买不到了,网上订购又需要太长时间,我看看药还可不可以买到

目录